绿色圃中小学教育网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
查看: 382|回复: 3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美丽的西湖作文500字400字300字200字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8-5 09:23:3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美丽的西湖作文500字400字300字200字
篇一:美丽的西湖

  西湖是个美丽的地方。

  春天,西湖岸边有一排嫩绿的,刚刚发了一点儿小芽的垂柳,犹如一个个美丽的小姑娘,正在河边一边梳着自己长长的头发,一边欣赏着自己映在水里的影子。几只小鸟看见了柳树姑娘美丽的样子,都飞过去,停在她的肩膀上唱歌。

  夏天,西湖里长满了荷花:有的含苞欲放;有的只展开了两三片娇嫩欲滴;还有的所有花瓣都展开了。荷花好像一位位身穿粉红衣裳的仙女,坐在小绿船——荷叶上,那谁来开船呢?是蜻蜓大哥。那美景远远望去,正如小荷里说的“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头。”

  秋天,西湖边上盛开着的菊花更是举世闻名,菊花有红的,有白的,有紫的,有黄的,好多好多种颜色,数也数不清。

  冬天,岸上一朵朵鲜艳的梅花,在枝头多引人注目。在寒冷的冬天,人们最喜爱的花就是梅花,因为,人们只要看了梅花,那颗冰冷的心,一下子就变得十分温暖了。梅花真神奇啊!

  不仅仅这些,西湖的水也非常美:水很清,清的能看到水底的小石子;水很静,静得水面就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;水很美,美得真像人们说的“西子湖”!有时候,阳光照射在水面上,波光粼粼的,美极了。一路欣赏着美景,心里舒服极了!

  这就是一年四季都格外美丽的西湖,这就是被人们称作“西子湖”的西湖,这就是被北宋诗人苏轼描写的“欲把西湖比西子,淡妆浓抹总相宜。”的西湖!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5 09:23:38 | 只看该作者
美丽的西湖

  福州有许多公园,有森林公园、有海洋公园、有左海公园、有温泉公园、还有西湖公园......其中,我最爱去西湖公园。

  这几天西湖正在办菊展,那里的花五光十色,美不胜收,美丽极了!菊花的颜色有红色的、有黄色的、有橙色的、不可思议的是还有蓝色的!它们开放在一起,五颜六色、五彩缤纷,真是太美了!菊花展的中间还有一个粮仓,它可不是真的粮仓,而是用菊花做的。上面有一个红红的“丰”字,说明它是丰收粮食的。

  西湖还有一棵棵柳树和一朵朵花儿,春天一到,花朵儿就百花齐放,一棵棵柳树长出嫩绿的叶子,抽出了新的枝条,好看极了!

  每次到西湖公园就少不了去游乐场玩。游乐场有旋转木马、有激流勇进、有旋转飞机和各种各样好玩的器械。

  西湖还可以划船。有老爷船、有快艇、还有脚踏船和手划船。我经常坐在船上看风景。可以看到川流不息的汽车,成群结队的人们,还有不少人也在划船呢!

  美丽的西湖处处都很好看,我真想天天来西湖玩。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5 09:23:44 | 只看该作者
美丽的西湖

  朋友们,你们去过惠州西湖吗?那儿是人们说的“人间仙境”呀!

  清晨,太阳公公照耀着西湖,鸟儿醒了在天空中唱歌,小花、小草和柳树爷爷睁开了眼睛,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!瞧!有的人在跑步;有的人在打太极;还有的人在跳舞。西湖顿时变成了热闹的舞台!

  中午,西湖里微风吹,柳树爷爷扭动着身子,好像年轻了十几岁;小花的香水味随着风香飘十里;而小草在地上欢快的跳舞!我走到一只花,还忍不住的轻轻地摸摸,生怕把它们弄疼了。

  下午,西湖人来人往、人山人海。瞧!有的人坐在草坪上看书;有的人在散步;还有的人在照像。就连小鸟也来凑热闹!

  到了晚上,月亮姐姐唱了一首摇篮曲,西湖变得安静了,小鸟、小花和小草等都闭上了眼,等待着明天的到来!

  呀!美丽的西湖,你真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、恋恋不舍的“人间仙境”!
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5 09:23:52 | 只看该作者
美丽的西湖

  我的家乡在重庆,今年我来到了美丽的杭州,杭州是我第二个家乡。杭州有美丽的西湖,她象一颗明珠镶嵌在杭州这个美丽的人间天堂。

  春天到了,西湖边的柳枝发芽了,抽出了嫩绿的柳枝,高高的柳枝像是碧玉装饰成的,下垂飘拂的柳枝犹如丝带万千条, 一阵春风吹过来,柳枝随风舞动、翩翩起舞。柳枝旁的桃花也开了,粉红色的桃花,一朵、两朵、三朵……花瓣挨挨挤挤的数也数不清,远远看过去像一片粉红的云彩。西湖周边有层层叠叠的荷叶,星星点点的荷花散落在荷叶上,像仙女下凡。西湖的水碧绿碧绿的,小鱼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,湖中央有许多游船,游客一边品龙井茶,一边欣赏西湖的美景,不住的赞叹西湖真美啊!

  下雨的西湖也很美啊!早晨,下着蒙蒙细雨,水里的水泡跳起舞来,多么像一颗一颗的珍珠在水里漂来漂去美丽极了!

  这就是美丽的西湖,这就是我家乡的西湖!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5 09:24:01 | 只看该作者
美丽的西湖

  我的家乡在杭州,杭州的西湖很美,吸引了五洲四海的游客。今天,我就介绍一下我喜欢的美景吧!

  西湖旁过有许多高大的柳树,每到春天,柳树就开始快速地发芽,长出了嫩绿的叶子,是想要看看春天的风景吧!一阵微风吹过,柳树就翩翩起舞,那长长的枝条随风舞动,风越刮越大,那长长的枝条就越飘越高,像是一位少女在运动时头发在飘扬,风过了,柳树停止了舞蹈,安静地站立在那儿。这时的柳树,多像一个个在站岗的士兵啊!保卫着西湖,太阳射出闪闪发亮、耀眼的光芒。这时,柳树那绿得不能再绿和叶子,在这金光下闪闪发光,绿色的叶子在瞬间变成了金黄色。燕子飞累了,落在柳枝上,在这时,金光照到了小燕子的身上,那乌黑乌黑的羽毛,显示得更加漂亮,更加美丽。

  西湖上,有一位仙子坐在绿色的垫子上,你猜猜这是什么,哈哈!你肯定能猜出来,当然是荷花啦!夏天,荷叶又大又圆,像一个个碧绿的茶垫,一朵荷花从水底冒出来,紧接着,两朵、五朵、十朵......所有荷花都从水底冒出业,有的颜色很深,有的颜色很淡,还有的一半是深的,一半是淡的,小鱼从水面跳起,好像在说“荷花姐姐,你真美丽!”荷花很美,但有的荷花总是羞答答的,合拢着花瓣,我总想不通,这么美的西湖,它们怎么不来看看呢!

  西湖过的花草树木都这么美,那西湖就更美了,西湖一天一定比一天美,我爱西湖!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5 09:24:05 | 只看该作者
美丽的西湖

  在我一年级的时候,我和爸爸乘坐长途汽车,来到了杭州西湖。

  哟,西湖真大啊——简直像天空那样广阔。湖水碧绿,湖面上平静无浪,真像一面镜子。

  在湖面上我偶尔看到几个人坐在船上钓鱼。岸上的柳树想姑娘一边在照镜子,一边在梳头发。在荷花池里的荷花开了不少了。荷花和荷叶挨挨挤挤的,白荷花和粉红荷花在这些大圆盘之间冒出来。它们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,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,露出黄色的小莲蓬;有的还是花骨朵儿,看起来饱胀的像马上要破裂似的。

  西湖中有三个岛,人称“蓬莱三岛”,意为海上的仙山琼岛。最大的岛叫三潭印月,它历来就是赏月胜地。到了中秋之夜,皓月当空。月影、塔影,形成了“天上月一轮,湖中景成三”的绮丽景色。

  三潭印月是一个岛。水面上有许多水生植物,其中长得最茂盛的是睡莲。一旁的草地上长了十几棵松树和石榴树。石榴树上结了一个个小石榴。在岛上,有一座红柱黑瓦的四方碑亭,上面写着“三潭印月”这四个字。传说这是康熙皇帝1699年南巡西湖时所题的。

  我对杭州西湖真的是有点恋恋不舍。游览杭州西湖成为了我抹不掉的美好回忆。
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5 09:24:09 | 只看该作者
美丽的西湖

  “欲把西湖比西子,淡妆浓抹总相宜”,苏轼笔下的西湖是那样美丽动人,假期里,我终于一睹了西湖的芳容。

  春天,来到柳浪闻莺,那里一派生机勃勃。桃花从枝头钻出头来,柳树迎着微风,甩着它那长长的柳枝,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梳着自己长长的头发,美丽极了!

  夏天,湖面上漂着一片片绿油油的荷叶,好像一个个圆盘。在荷叶上绽放着鲜艳的荷花,犹如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,正在比美呢!

  秋天,在六和塔上往下望,啊,真像一片金色的海洋。虽然现在已经是深秋了,但是松柏还笔直地站在那里,保护着六和塔。

  冬天,雪花在空中飞舞,到处白茫茫的一片,断桥残雪,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。

  西湖真是一个美丽的湖,也是一个神奇的湖,此时此景的西湖显得更加迷人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绿色圃中小学教育网 最新主题

GMT+8, 2019-8-16 15:54

绿色免费PPT课件试卷教案作文资源 中小学教育网 X3.2

© 2013-2016 小学语文数学教学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体彩排列3走势图 福彩七乐彩中奖规则 体彩排列3遗漏统计 南粤风采36选7走势图 河南福彩22选5五位走势图 福彩3D走势图 体彩超级大乐透除四走势图 浙江体彩20选5单期走势图 江苏体彩七位数走势图 河北福彩排列七走势图带连线 体彩超级大乐透后区除五走势图 河北福彩排列7走势图 华东15选5除三走势图 浙江体彩6 1历史开奖号码 体彩超级大乐透历史开奖号码 体彩超级大乐透走势图 南粤风采26选5综合走势图 福彩双色球蓝球除五走势图 广东南粤风采36选7走势图 体彩排列5单期走势图